close

這是第3年幫Campus Collections 上公關課

IMG_2349.jpg
老實說自己並不覺得自己是個多厲害的人
只是以多一點點的經驗
像學姊這樣分享而已
-
常常有人問我
又沒有酬勞,幹嘛花這麼多時間
又準備教材又跑來這麼遠分享
我每次回答都一樣
『因為我覺得每場分享,收穫最多的人,是我自己。』
看著台下一雙雙迷茫卻充滿熱情的眼神
才發現原來在這幾年內
自己也成長了許多
也更加肯定,自己對現在工作的喜愛和積極
同時也找回初衷和熱情

IMG_2387.jpg
-
回想起過去不管是幫系上學弟妹、鍛造營的隊輔課
還是之前的徵才博覽會、到畢展的分享
重點都不在那些技術上的專業問題
而是成長、鼓勵和目標
能夠讓每一位失去方向的學弟妹
重拾勇氣去面對未知
真的是我一直以來在做
也最開心的事
今天的聽眾反應都很熱烈
希望不是因為我很好笑
而是因為我很漂亮(喂~
開玩笑~
這幾年給自己的啟發
不要武斷的為他人決定任何事情
只要給予支持、陪伴和肯定他人的力量
每個人都該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
身邊人能做的
就是將理解和支持展現而已
謝謝每一次機會
和告訴我每次聽完都更有勇氣面對迷茫的每個人
我或許也還在迷茫,很多事也不這麼明確
但總是有人支持陪伴和肯定
幫助我走得更長更遠
更幽默搞笑,更像小強!
天天向上!

IMG_2469.jpg
📷 @arthur___ch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