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Clarins新推出 My Clarins系列

S__15351844.jpg
不管是為品牌注入自然養分還是試用過後的感受
都覺得被燒得體無完膚哇
我的錢包又空了哭哭

-

 

現在就推坑大家
希望最近忙完之後可以變回美美
拜託拜託
想起之前做案子客戶說我憔悴
就覺得自己變醜了
嗚嗚認真工作還變醜了是怎樣~
忙完一大波
要變漂亮啦!
S__15351845.jpg
日霜夜霜是在和那麼多kol合作過後
私下問我真的好用要在哪買機率最高的
害我也好奇寶寶起來
用了之後
真的是清爽好吸收
適合夏日使用
清甜的香味也很舒服
包裝怎麼也拿某美啦~😍
天哪~我又敗家惹....
此系列只能在官網WC購買到喔!😊

arrow
arrow

   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