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到古芸香邸,體驗了一場舒心又舒體的占星療程

IMG_4235.JPG

IMG_4233.JPG

古芸香邸座落於 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6號,一個安靜的小巷弄中

一打開大門,撲鼻而來讓人舒服的精油味,瞬間身心都放鬆了下來

另外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AVEDA的產品,經芳療師解釋才知道原來古芸香邸全程使用Aveda精油及品牌相關產品

芳療師請我慢慢坐下(他們人說話都慢慢細細的,非常溫柔,嗚嗚這就該是溫柔女子的樣貌啊XDD

並遞上了一盤擺放精緻的食材,邊說明食材邊請我食用

IMG_4244.JPG

別單看右邊透明的很像一般的水

他可是經由蒸發的純露水

喝起來有精油的香氣,和植物純天然的味道,感受得到有橙花及大馬士革玫瑰

非常的精緻、療癒

而左邊的則是奇異果乾,沒有那種化學加工的機器味道,取而代之咬下去的瞬間彷彿置身森林或農田

有徜徉在大自然中的舒適感

飲用的過程中也和芳療師諮詢今日的占星療程該選擇什麼星座

聊到我最近時常焦慮、呼吸不順,容易緊張,但我自己本身是雙子座是不是應該遵照自己的星座去做療程

芳療師看我滔滔不絕就叫我慢下來別緊張

給了我問卷,先了解我平常作息及身體上常常不適的幾個地方

最後建議我可以選擇獅子座療程,是屬於著重在「心」的一個療程

對於時常感到上背部不適、胸悶、駝背、心悸或呼吸淺弱的人,獅子座占星按摩針對心臟和心輪有特別的一套護理

也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該做與自身相關的星座療程

因為人在每個階段,所經歷的磨難及困難不同

只是這時我剛好和獅子座所對應的點有相符而已

聽完後,那些不是根本就是現在的我啊!!直接毫不猶豫選擇了獅子座占星按摩

也剛好吃完了剛剛的餐點

芳療師請我換上舒適的拖鞋帶我到靜心室

請我跟學著他的呼吸,將自己慢下來、沈靜下來

準備迎接稍後的療程

IMG_4253.JPG

並且芳療師使用頌缽,在我的耳朵兩側敲擊

頌缽的鳴響,巡迴在腦海中,也將我的雜念一併帶走了

接下來就走進另一個世界

打開門後,後方一間間的按摩間,每間都裝潢的療癒卻精緻漂亮

完全讓人感受到辛苦一陣子後該擁有的慰藉

芳療師帶我來到我的房間

IMG_4255.JPG

床上擺放著療程前提供給我們沐浴的小籃子

想當然裡面都是使用AVEDA的產品

其中最讓我覺得貼心的,是還提供漂亮的紙巾,讓你將私密的內衣褲好好用紙巾收藏

IMG_4257.JPG

接下來便滿心歡喜地去沐浴

有時會很擔心SPA的場地漂亮但沐浴的地方卻有待加強

但古芸香邸不但不用擔心,又一個小貼心嚇到我了

就是一進到沐浴間,上方便有暖氣伺候

像我這種怕冷的人,完全在當天脫衣後和沐浴完穿上浴袍前,都沒有被冷到

直接加到100分!!

IMG_4258.JPG

另外,不知道有沒有也像我一樣會擔心SPA的時候會很吵

或芳療師會一直想找你聊天

古芸香邸因為注重大家體驗療程的享受過程

一個時段最多也只接收3組客人,並且會視情況和你姐講你的身體及狀況

並不會太打擾你,不用在那邊擔心有人找你聊天你又不知道該不該回答的尷尬處境,簡直是天堂!!!

IMG_4256.JPG

沐浴完畢回到房間

芳療師請我到床隔壁的空間坐下,先幫我做了足浴

讓我先由身體的最底部開始放鬆

接下來才請我到床上

接下來的過程我就已經舒服到忘我了,完全沒有做夢全身酥酥麻麻地睡去

只記得起來的時候,頭、肩頸、心窩、下半身、上背部都已得到舒緩

厲害的還沒結束!

當你結束療程走到外面的空間時,沒想到還有針對不同星座的食療!!

IMG_4264.JPG

獅子座占星按摩針對心臟和心輪的食療,便是「濃情巧克力」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研究證明可可豆富含豐富的抗氧化劑、生物活性酶和可可鹼,有助心臟和血管的健康、減緩壓力、促進循環等益處

用白色盤子裝的為原味的巧克力,而黑色盤子裝的則是「白蘭地微醺」生軟木巧克力,選以法國產區70%與63%的莊園巧克力豆,佐以富含天然活性碳的夏威夷火山黑鹽!

搭配熱熱的福康茶,真的身心得到解放!!

還沒結束!!

芳療師此時地上了彩虹卡,請我抽取一張

IMG_4266.JPG

此張卡片的意思是請我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

不要因為還沒發生的焦慮,也不要去臆測並不一定會發生的事項

真的非常準確!!

芳療師進一步再解釋到,紅色也代表安全感、衝勁及勇氣

請先照顧好自己,不要擔心~

才完成今日的療程~

只覺得能夠擁有這樣的體驗真的是太完美了!!

IMG_4269.JPG

先提供古芸香邸的相關資訊

-

店名|古芸香邸

營業時間|週二至週五10:00-21:00(來店體驗請先預約)

地點|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6號

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rjumspa/

-

IMG_4270.JPG

在繁忙的生活中

我們總是忘了停下腳步,沈澱自己忙碌的過程中是否忘了初衷,是否不知為何而戰

是否開始感到迷茫或開始害怕未來,不知此時所做是否正確

不如就安排一場療癒的體驗,逼迫自己停下來

去感受冬天的陽光及徐徐的微風

找尋自己所處的意義

我想,SPA是一個選擇,而你,會怎麼選擇呢?

arrow
arrow

   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